阿梓w

博少拉面:

「详细教程」2018上半年最实用的眼影盘


makeup revolution是一个比较小众的牌子
这是他们与英国美妆博主Sophie合作的眼影盘
共有24色 14个珠光和10个哑光
特别实用 出差半个月 我只带了这盘眼影 有多种画法
我把其中最日常的画法做了教程
简单易上手 还很快 重点是每天都有人问我用什么眼影 而且超便宜!
❤第一步 用松散的刷子沾取A色 扫在整个眼皮 一个哑光的浅棕黄色 用黄调的眼影打底 会让眼影饱和度更高 更上色
❤第二步 用同一把刷子沾取B色 涂在眼尾和眼头 晕染自然 这个颜色我非常喜欢 温柔的豆沙色 平时不想化眼妆的时候 就用手指随便涂涂这个颜色 特别显白 而且立马消肿
❤第三步 用小一点的刷子沾取C色 特别正的酒红色 叠加在眼尾和眼头 少量多次上色 范围比B色小一点 这一步的目的只是让眼妆有一点红调 会更显白 所以并不需要太多 同时用扁平的刷子用B色填满整个下眼睑
❤第四步 用扁平的刷子沾取C色 扫在下眼睑睫毛根部的位置 范围比B色小
❤第五步 是我平时用的最多的方法 眼影代替眼线 用D这个深棕色 填补上下睫毛根部 眼头的位置一定要填满 然后眼尾微微拉出 这样的画法比用眼线笔自然一百倍
❤最后一步 我最喜欢的一步!因为个人非常喜欢哑光色 所以以上几步都是用的哑光眼影 最后用手指沾取E色 点在眼睛中间做高光就好啦 是一个很有透明感的香槟金色 会让眼妆更通透
最后就是戴上美瞳 刷睫毛膏 整个眼妆就完成啦
喜欢这个教程的仙女 请给我一个赞❤靴靴

评论

热度(2604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